2012年1月23日 星期一

【明星小時候】偶像劇一哥 遇到「蟲」就沒輒!〈附修圖示範〉


◎提示一:三立「冒險王(現在更名為『愛玩客』)」主持人。
◎提示二:主演三立偶像劇「犀利人妻」裡的「藍總監」,掀起花椰菜頭風潮。
◎提示三:集藝文青年、時尚猛男於一身,最近出了一本性感寫真集。

《大明星小故事》

說也奇怪,蜘蛛、蟑螂、老鼠我都不怕,我就是怕「蟲」,有毛的、沒毛的,只要是會蠕動的蟲子我都受不了,所以第一次隨「冒險王」出外景,吃了一口碩蛾蟲(白色,又短又肥,頭上有螯)就嚴重過敏、氣喘發作、送醫急救,好不容易才揀回一條命。

醫生說是「高蛋白過敏症」,我覺得好像是、又好像不是,因為牛肉也是蛋白質呀! 我吃了沒事;蚱蜢、蟑螂也是蛋白質呀!我吃了也沒事。但,我上回鼓起勇氣才吃了一小口蠶蛹,又差點過敏,所以,我的結論是,我有「恐、蟲、症」!

我想,這種毛病源自小時候的一個可怕的童年記憶,還記得嗎?小時候的生物課,都會談蚯蚓,當時的我,一點也不怕蟲,跟著一大群小朋友到田裡抓蚯蚓,玩得不亦樂乎,回家的路上,有一個頑皮的同學扔了一團衛生紙到我的身上,我沒注意裡面有什麼。

回到家門口,我拿鑰匙開了門,正準備走樓梯上樓時,突然覺得身上有什麼東西在爬,肚子、胸口、背上都有,而且奇癢無比,當時的我,嚇得「啊~~」地失控尖叫,叫聲大到隔壁兩、三棟的鄰居都聽見了,我的表哥在旁邊,他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居然嚇得轉身就落跑。

我記得,我一直叫、一直叫,叫到聲音都啞了,開始用力脫衣服,一直脫、一直脫,脫到最後一件內褲都沒了,光著身子奔進家裡,衝進浴室拚命洗澡。

那是國小二年級吧!從此,我一看到蟲子就會受不了,一定失聲尖叫,妳問我,那天到底是什麼蟲子爬到我身上?是螞蟻?蚯蚓?還是哪一種毛毛蟲?不知道,我根本不敢看衣服、內褲上面有什麼,後來都被媽媽扔進洗衣機了。

最近,因為「犀利人妻」爆紅,我跟劇組跑去孤兒院做公益,我們每一個負責一個區塊,沒想到,我一走進我的區塊,遠遠就看見地上有很多毛毛蟲,當時的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緊張得臉部表情都開始扭曲了,根本不敢走過去抱孩子,只好拜託別的藝人跟我換位置,真的糗死了。

所以,我必須坦白告訴大家,我是「冒險王」,什麼大場面都看過、什麼苦都吃,沒辦法,我只要看到一隻「蟲」,不管是白的、黑的、綠的、花的,有毛的、沒毛的,只要是「蟲」,我一定顧不得什麼「氣質男」形象,當場大聲尖叫。


他是宥勝,您猜對了嗎?

資料來源:【明星小時候】偶像劇一哥 遇到「蟲」就沒輒!
專題製作:Yahoo!奇摩名人娛樂【明星小時候專題
文章撰寫:劉子鳳
照片提供:旅狐、怡佳經紀公司

通常小時候的照片,或多或少都有些瑕疵,例如:泛黃、褪色或色偏等情況。
且讓我為咱們這位大明星,簡單修飾一下老照片,讓它變亮一點、年輕一點呵!


「5元相片掃描館」的簡易修圖示範

「5元相片掃描館」的簡易修圖示範

您小時候的照片,掃描數位化了嗎?
5元相片掃描館」提供老舊照片掃描(掃瞄/Scan)服務
除了掃描之外,還提供免費的簡易修圖服務,首創「雙圖檔」服務模式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