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 星期二

照片掃描專家「5元相片掃描館」客戶的見證留言166-台北市南港區 劉小姐

台北市南港區 劉小姐推薦「5元相片掃描館」的照片掃描服務




留言序號:166
客戶姓名:匿名〈台北市南港區 劉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部落格‧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5年12月28日
留言內容:
Hi,薛先生,
我是11月份請您幫忙掃描的劉小姐,抱歉現在才上來留言。

一開始找照片掃描是找名氣大的 photoxxx,寄送一批小時候照片過去後,幾日後上線看掃描的影像其實不如我預期的,彩度色澤都跟紙本照片差距甚遠,影像經調整後又更失真,照片在機器滾輪後呈現一個弧度且有破損情形,真的心疼不已。

正在猶豫是否應將就得把第二批照片再送過去作業時,抱著有點絕望心情上網查詢到【5元相片掃描館】,在照片一定要數位化的情況,我姑且就如網友說的佳評將照片送過去掃描了。

2次掃描經驗可以做對照組,薛先生的手工掃描真的非常忠於照片的原味,掃描品質優,寄送過程都會一一回報進度,讓人體驗到他也願意用同樣的珍惜的心意看待我的老照片。

今日12/28我將先前已掃描過的照片和另一批照片再送給薛先生處理,表示我對他的肯定,接下來還會陸續再請薛先生幫忙的。

謝謝你嚕。


《5元相片掃描館》口碑最好的照片掃描店家!
有影才敢大聲! 請看全部的見證留言~
https://5dollarscan.blogspot.tw/2011/12/5.html

【台北照片掃描】推薦口碑一級棒的「5元相片掃描館」

【台北市照片掃描】【松山區照片掃描】【大安區照片掃描】
【大同區照片掃描】【中山區照片掃描】【內湖區照片掃描】
【南港區照片掃描】【士林區照片掃描】【北投區照片掃描】
【信義區照片掃描】【中正區照片掃描】【萬華區照片掃描】
【文山區照片掃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