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5元相片掃描館」的客戶留言與評價〈見證與口碑〉

「5元相片掃描館」的客戶留言與評價〈見證與口碑〉


「5元相片掃描館」自從2011年2月25日開始提供服務以來,頗受客戶的肯定。

有不少新客戶是經由老客戶的口碑推薦而來。
曾經有準新人在婚宴上詢問新娘子,經由推薦而找到「5元相片掃描館」的。
老客戶默默的推薦與協助,讓我感到無比的感動!

此外,也有不少熱情的客戶,願意在百忙中抽空,到我的部落格裡留言。
寫下他們對於「5元相片掃描館」服務的感想,並推薦給準客戶做參考。

每則留言都像是一枚一枚的勳章,讓我榮耀的佩戴在胸口上!

客戶在我的部落格留言、見證,既沒有獎品可抽,也沒有優惠券可拿。
在目前講求好康、優惠的市場環境下,客戶的情義相挺更顯得格外珍貴!

由於客戶的留言已多達一百四十多筆,且分散在不同文章裡。所以我特地整理成一篇文章,以方便您的瀏覽。這些留言的來源如下:

【5元相片掃描館的服務項目、特點、收費標準與服務流程】
【5元相片掃描館的客戶留言與評價】
【如何在Google Blogger部落格上張貼意見(留言、回應)?】
「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
客戶自己部落格的PO文推薦

也許您在瀏覽這些留言與評價時,會感到半信半疑。
我認為這也是人之常情!
不過,下一位留言的人,很可能就是您噢!



留言序號:201
客戶姓名:‎陳小君〈屏東縣屏東市 ‎陳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7年2月16日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先生的幫忙,每一張照片掃出來都超級清楚的。
而且在一天內就完成了,超級速度。
謝謝你!

留言序號:200
客戶姓名:‎Shelley Hu〈台中市西屯區 胡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7年2月7日
留言內容:
38張舊照片在一天內就掃瞄完成,並依指示先上傳到雲端空間...
十分有效率,非常感謝薛先生!

留言序號:199
客戶姓名:Zoe Jang〈高雄市鳳山區 鄭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2月20日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先生的幫忙,服務及掃描品質佳,效率超快的,
非常值得推薦給需要的朋友,謝謝您!

留言序號:198
客戶姓名:夏夏‎〈新北市汐止區 夏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2月19日
留言內容:
手邊有一疊跟愛貓16年前的舊照片
原本想要自己用掃描機處理 但是效果不佳
後來找到薛先生非常專業細心的掃瞄處理
原本模糊的影像,經過修圖後變得清晰多了
服務態度好 回信速度快
假日也盡心負責的幫我處理照片
這些照片對我們來說非常珍貴 真的十分感謝

留言序號:197
客戶姓名:Fong-ling Chen〈新北市蘆洲區 陳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2月13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真的超級貼心的~
不僅服務好,交件又快速
而且還幫我多掃描照片背面有簽名的部分
希望讓我回憶起這些簽名的同學^^
而且都已經這麼晚了
我想說他應該明天才會看到
結果不但當下看到郵件就立刻回覆
而且還立刻幫我處理照片後續的問題
我真的找對人了😀
接下來要來製作婚禮mv囉~
超級大推的👍

留言序號:196
客戶姓名:Hui Ching Hung〈高雄市小港區 洪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2月3日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先生的服務!交件迅速,回覆快速,值得信賴的掃描館^^

留言序號:195
客戶姓名:方怡婧〈台北市萬華區 ‎方怡婧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1月11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比我們還重視我們每一張照片,
每一個細節都在我還沒想到的時候先給予回答,
從收件、掃描,到完成後將照片寄回,都是用最快速且完善的作業方式,
讓我除了放心,還多了感謝,
第一次遇到一個店家,能像是自己的親友一樣在乎自己的事!
我要更努力的翻出家裡每一張珍貴的照片,將這些珍貴的回憶再交給薛先生,讓回憶可以永遠存在,且不會老舊泛黃!

留言序號:194
客戶姓名:‎Daniel Liao〈台南市東區 廖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1月10日
留言內容:
我認為5元相片掃描館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持人:薛先生對於客戶的問題和後續是備為在乎與關切的,而且資訊透明,基於此就可以開誠布公的把自己的需求提出,而薛先生也不厭其凡的為我解答,我不敢說5元相片掃描館就是最好的,但至少他是一個資訊透明、客戶服務優良的掃描相片的好地方,如果你不想買了底掃只是掃個幾張照片而已,我想這裡可以讓你快速的把老照片掃完然後歸檔,畢竟,該讓專業的就不要自己充專業。

留言序號:193
客戶姓名:Aries Lee〈高雄市鳳山區 李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0月22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的幫忙,速度及品質還有服務真的都沒話說!!而且還熱心的幫忙我們趕件,真的是超優質的店家。請大家多多來關照一下!!!

留言序號:192
客戶姓名:瞿瞿〈花蓮縣花蓮市 瞿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0月22日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五元掃描館的薛大哥!!
原本我將老照片拿至一般相館掃描,不料!!掃出來的照片都是刮痕,店家說是照片本身問題,沒辦法解決,除非要手工修圖,但一張要價破百...😱,當下聽了真的難過又失望😭!!
但為了不放棄救回這些回憶,找到了✨五元掃描館✨,
因為遇到薛大哥,老舊照片才得以重生(一點刮痕都沒有)!!我的回憶才完整又完美的浮現在我眼前❤~

留言序號:191
客戶姓名:張譚湘澄〈高雄市岡山區 張譚湘澄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0月13日
留言內容:
很感謝5元相片掃描館的用心,從一開始詢問聯繫到完成取貨後,都很積極回應我的問題,不會讓你覺得找不到人而緊張,而且我寄照片時,時間已經離我結婚時不遠了,感謝薛先生幫我趕工,讓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可以拿到,大推喔

留言序號:190
客戶姓名:John Lu〈新北市淡水區 呂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0月11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你好,非常感謝你的協助,讓陳年老照片得以重生,我媽媽的告別式播放影片已經製作完成,由於你掃瞄的解析度非常好,所以影片呈現的效果大家都很滿意,這影片將來也會給我們所有家人留存紀念,再次感謝你的用心及效率,解決大多數人的問題與煩惱。(呂 先生)

留言序號:189
客戶姓名:崇銘〈嘉義縣水上鄉 黃崇銘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0月4日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老闆的用心,我從來沒有見過一個店家比客人更著急信件有沒有寄出!!
真的~超感動的..
原本我看的之前留言對薛大哥的評價抱持半信疑的心態跟他接觸~
如今千言萬語比不過一句「真心感謝您」..您的效率讓我可以更有充裕時間做婚禮影片!!非常感謝薛大哥~

留言序號:188
客戶姓名:Jessica Chang〈新北市新莊區 張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6年9月20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不但馬上回覆我的問題,還親自打電話與我聯繫,且處理速度非常快速,讓我們有充分的時間做MV。
以後不但可以安心的將舊照片交給薛先生處理,更會推薦給需要的朋友!!
再次感謝薛先生……^_^

留言序號:187
客戶姓名:Angela Cheng〈新竹市東區 鄭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6年9月18日
留言內容:
很感謝薛先生掃描的服務態度及品質,讓我很放心。從照片寄出到完成,每一階段都會即時通知我,處理也超有效率。我的小孩的成長的珍貴老舊照片因保存不當差奌毀掉,透過薛先生高解析度的掃描技術,得以在電子檔中淸晰的保留留念。作這樣服務的優良廠商值得推薦!下次有空會再整理照片再委託。讚!

留言序號:186
客戶姓名:Lai Summer〈註:台北市士林區 賴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9月1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老闆這麼迅速的幫我們的老照片處理好,比我們還關心有沒有保護好照片,還及時上傳雲端,讓我們可以先下載看結果並使用,老照片就這樣復活在電腦上了,而且價格又公道,速度也不輸直接拿去相館,之後還想整理更多的照片請薛老闆幫忙掃描!!!

留言序號:185
客戶姓名:Hsaiomei Lin〈註:桃園市桃園區 林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8月30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幫我的照片處理的很好,
價格真是便宜又公道,非常值得推薦!

留言序號:184
客戶姓名:Jiling Liu〈註:高雄市燕巢區 劉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8月13日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先生的神手,幫忙處理兒時舊照。而且在我們請求下,用急件方式隔天交件。過程中隨時用email和簡訊保持聯絡,而且照片清晰,價格又超值,比起一般單價高的照相館,實在好太多!

我們婚禮不會開天窗,實在就甘心!
大力推薦要製作結婚影片的朋友,一定要來~

留言序號:183
客戶姓名:‎Ying Chia Lin〈註:桃園市大溪區 林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8月5日
留言內容:
非常謝謝薛先生的服務品質和服務精神!

當時一開始要和老公製作結婚MV,就在煩惱兒時照片用翻拍方式呈現,會不會過於模糊,導致MV質感不好。於是上網GOOGLE照片掃描,而找到【5元相片掃描館】。在貴板上看到許多被服務過的客人,都一致好評。於是就決定將照片交給薛先生處理。

在溝通過程中,薛先生回覆相當迅速。且一收到照片就立刻幫我們處理,照片過去的當天,就完成了!成品也相當滿意!!!真的很謝謝薛先生以及5元團隊!

留言序號:182
客戶姓名:陳志銘〈註:高雄市楠梓區 陳志銘〉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6月29日
留言內容:
因緣際會下,上網找到了【5元相片掃描館】的薛大哥。

溝通過程中,薛大哥親切的服務態度及有效率的工作方式,實在是非常感謝,
也讓為了製作婚禮MV的我無後顧之憂,真是大推啊😍

留言序號:181
客戶姓名:Penny WU〈註:新北市板橋區 周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6月27日
留言內容: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麻煩薛先生。

去年光臨5元相片掃描館時,即被薛先生超高的效率和高品質的神手技術驚艷到。
薛先生聯絡非常快,令人十分放心。

而這次的照片一樣數位化的很細緻,真的是大推,再次謝謝薛先生!
能遇上這麼優質的店家,真的衷心感謝萬分!
〈註:周小姐沒有使用臉書,這是他請表妹Penny WU代為貼文〉

留言序號:180
客戶姓名:An Chang‎〈註:台中市西屯區 張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6月3日
留言內容:
很謝謝薛先生迅速的幫我們掃瞄照片,掃描的圖檔讓我們都很滿意。
而且回寄也包裝得很仔細完善,服務非常的親切又很細心。

留言序號:179
客戶姓名:Nina Shen〈註:新北市土城區 沈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5月30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非常迅速地將珍貴的老相片掃描回傳,讓我與家人的貴重回憶得以延續。聯絡非常地確實,令人安心;回寄的照片也包裹妥當,感受到薛先生對於這些老相片的重視不亞於當事人,非常地感動。

未來整理家中老相片還要再請薛先生數位化,讓我們一家人的回憶可以永久保存。
再次謝謝薛先生!

留言序號:178
客戶姓名:白狐〈註:高雄市仁武區 洪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留言
留言日期:2016年5月26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的幫忙,掃描了我跟太太的婚紗照,及一些小朋友的生活照。照片都很清晰,這是一個很棒的經驗。目前已經著手整理更多的舊照片,期待將它數位化。

留言序號:177
客戶姓名:Karen Tsai〈註:台北市大同區 蔡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5月14日
留言內容:
服務貼心又迅速,老照片收到和寄還時都會細心通知,讓人覺得很放心。
修圖品質也好,連原本有些模糊的照片,細節都能變清晰,真神奇!

留言序號:176
客戶姓名:Momo CA‎〈註:台中市東區 張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5月11日
留言內容:
因為電腦壞了沒有備份檔案,好險有沖洗照片,正好尋找到這裡!真的只有五元,服務又好。反而自己太忙沒接到電話,我也不需要其他修片服務了就沒回電,真不好意思。而我這些照片是要做相片書,可以放大至A4全版面吔!!解析度超級滿意,謝謝老闆~祝你生意興隆!

留言序號:175
客戶姓名:王川仁〈註:台北市信義區 王川仁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6年5月9日
留言內容:
多謝薛先生,幫我把一些舊照片掃描,使得這些照片可以永遠的傳下去給後人懷念。

留言序號:174
客戶姓名:Riyo Tu〈註:台中市大雅區 涂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4月26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你好
非常感謝你幫我將老照片掃描成檔。
整個服務流程都非常快速,也很開心。老闆都比我還著急要把照片給掃描,除了傳簡訊,還發MAIL,還特地打電話追蹤郵寄狀況,細膩與用心....是我遇到最好的服務了。非常推薦給大家!

留言序號:173
客戶姓名:Ah Hai〈註:台北市松山區 林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2月22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你好,非常感謝你幫我處理了一批老照片。整個服務流程都非常快速順暢,處處可見貴公司的細膩與用心。我非常推薦大家用貴公司的服務,把老照片的回憶掃描起來!這是一個佛心的事業!謝謝!!!

留言序號:172
客戶姓名:Genie Siao〈註:高雄市前鎮區 蕭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2月14日
留言內容:
你好 我是今天去取貨的蕭小姐
我已經看到掃描好的檔案了
掃描後的電子檔很清楚
謝謝你讓我珍貴的超音波照能夠永久的保存下去
速度快品質又好 原本的超音波照都沒有損壞到
100多張的超音波去照相館掃描根本是天價
還好找到了你 便宜的價格讓人感動
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個是我女兒 她說她也很開心 哈哈哈

留言序號:171
客戶姓名:野鶴團〈註:哈雷重機-野鶴團 李團長〉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6年1月23日
留言內容:
我的多年珍藏老照片也是經過薛大哥的處理,還原轉成數位珍藏,非常的專業,值得大力的推薦!感謝!

留言序號:170
客戶姓名:YuHan Cheng〈註:新竹市北區 鄭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6年1月16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非常感謝您幫我們掃描舊照片~

掃描照片的價格不但便宜,照片品質也很好,服務也令人十分滿意,整個CP值我只能說超高!超推薦給大家啊!

過陣子我會再整理整理第二批的照片,到時候還需要再麻煩薛先生再幫我服務了,謝謝^^

留言序號:169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士林區 王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部落格•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6年1月9日
留言內容:
服務非常快速且周到,品質也令人滿意。

謝謝薛先生的幫忙,等我整理完家中其他的照片,希望還能再次來麻煩您!^_^

留言序號:168
客戶姓名:Jane Lau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5年12月28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的服務十分細心、週到、有效率。

照片掃描後的品質(原檔與修圖檔)令我驚艷,尤其是泛黃的或黑白的老照片,掃描修圖之後,照片變得更清晰,顏色也很自然,讓老照片的數位化保存更有價值。

我誠心推薦薛先生專業的掃描服務,他絕對是個可以讓您放心將珍貴照片交由他處理的人!

留言序號:167
客戶姓名:Cheer Lee〈註:台中市東區 李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5年12月28日
留言內容:
之前委託掃描兒時照片製成婚禮影片,價格實惠,服務快,態度積極,推薦新人!

留言序號:166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南港區 劉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部落格•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5年12月28日
留言內容:
Hi,薛先生,
我是11月份請您幫忙掃描的劉小姐,抱歉現在才上來留言。

一開始找照片掃描是找名氣大的 photoxxx,寄送一批小時候照片過去後,幾日後上線看掃描的影像其實不如我預期的,彩度色澤都跟紙本照片差距甚遠,影像經調整後又更失真,照片在機器滾輪後呈現一個弧度且有破損情形,真的心疼不已。

正在猶豫是否應將就得把第二批照片再送過去作業時,抱著有點絕望心情上網查詢到【5元相片掃描館】,在照片一定要數位化的情況,我姑且就如網友說的佳評將照片送過去掃描了。

2次掃描經驗可以做對照組,薛先生的手工掃描真的非常忠於照片的原味,掃描品質優,寄送過程都會一一回報進度,讓人體驗到他也願意用同樣的珍惜的心意看待我的老照片。

今日12/28我將先前已掃描過的照片和另一批照片再送給薛先生處理,表示我對他的肯定,接下來還會陸續再請薛先生幫忙的。
謝謝你嚕。

留言序號:165
客戶姓名:Yvonne Cheng〈註:基隆市信義區 鄭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5年12月13日
留言內容:
遇到服務不好的婚紗公司真的讓人爆炸,婚紗公司臨時通知:掃描的檔案無法使用,且通知的時間點幾乎是店家接近打烊的時間。接近星期六凌晨才找到《5元相片掃描館》的薛先生,薛先生不但貼心的幫忙找我住在地的地方的郵局是否有快捷。不幸的是一早衝去郵局,郵局告知因假日排班少且人手不足,所以無法當天送到。

星期日早上薛先生才收到黑貓的包裹,下午就已經幫忙我處理好了。看完那些照片真的很感動,因為照片變得清晰,且原本有些照片上有髒污也不明顯了,有的照片原本很暗也調好亮度了。看到完成的照片,就知道薛先生很用心的在對待這些老照片。不但有售後服務之外,而且價格真的是太太太便宜了,這種價格真的是佛心來的,薛先生真的是非常感謝感謝您的幫忙!

留言序號:164
客戶姓名:Debbie Huang〈註:高雄市三民區 黃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5年12月7日
留言內容:
很感謝薛先生幫我們全家掃描了所有以前的舊照片(逼近一萬張),在量這麼大的情況之下,薛先生把每張照片掃描的非常的清晰,而且還很細心的把原先已經變色的照片還原的相當好!並且也把非常老舊的照片修補的很好;更可貴的是,當全部照片掃完之後,還給了我很多整理照片的資訊,在這當中我感受到薛先生的細心與專業,謝謝薛先生的用心,讓我們全家重拾逝去的歲月,讓回憶永在!

留言序號:163
客戶姓名:陳家瑋〈註:新竹縣竹北市 陳家瑋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5年11月26日
留言內容:
婚禮的成長照片因為自己掃描的不好,最後決定請專業的來,發信詢問是否接單,老闆薛先生回覆速度很快,之後收到紙本照片後隔天就完成掃描並將照片及光碟寄回,寄出時也會傳簡訊通知,收到掃描的照片檔畫質很好,很優秀的服務品質,推薦大家!

留言序號:162
客戶姓名:Chao Rong Tseng〈註:桃園市桃園區 曾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5年11月24日
留言內容:
我是因為舉辦婚禮要掃描照片,透過網路找到5元相片掃描館,這次合作的經驗很好,薛先生也都會及時讓我們知道目前的進度,價格合理,掃描出來的品質也很好。

這次合作之後,如果知道朋友有這需求,我也會主動推薦他們找5元相片掃描館合作。

留言序號:161
客戶姓名:Chia Chueh〈註:新北市三重區 蘇先生伉儷〉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5年11月22日
留言內容:
我們今年八月初結婚。我們的結婚影片成長照,也是拜託5元相片掃描館。非常用心幫我掃描後,按我的照片分裝袋,分別放在不同資料夾。成品非常讚,速度也快。我們夫妻都覺得超物超所值!感謝5元相片掃描館這麼用心的服務,解決我結婚前最煩惱的掃描問題!

留言序號:160
客戶姓名:桃園市謝小姐〈註:桃園市桃園區 謝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部落格•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5年11月9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的服務,一路的收/寄包裹作業很謹慎,處理速度快,讓人很放心,辛苦您了,謝謝...

留言序號:159
客戶姓名:Unknown〈註:高雄市橋頭區 劉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部落格•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5年10月7日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先生的服務,速度又很快。
收費合理且與客人的互動主動且親切,感謝您!

留言序號:158
客戶姓名:高雄岡山陳小姐〈註:高雄市岡山區 陳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部落格•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5年9月28日
留言內容:
因為婚禮急用需舊照片掃描...原本想就近在家附近相館掃描...
可是相館的價格讓我實在花不下手(1張居然要30!!!貴到爆!)
後來透過網路搜尋到五元相片掃描館...又正好在高雄....
當下直接撥電話過去詢問...
重點價錢真的很佛心啊!!!而且也很有效率...不到兩天時間就弄好了...
非常感謝薛先生...讓泛黃的老照片恢復了原本的顏色...有些原本照片上的髒汙也都沒有了...
掃描成果比我預想中的還要好...服務態度親切...
日後還有其他老照片待婚事忙完整理後再找您幫忙的...謝謝

留言序號:157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中和區 顏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部落格•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5年8月31日
留言內容:
Dear薛先生:
我是台北顏小姐,一開始苦惱於結婚影片的成長照掃描該如何找人幫忙,上網搜尋發現了五元相片掃描館,決定要請薛先生幫忙。
從面交請託掃描照片,到通知已經完成掃描及修片,只花了一天時間即完成,不僅如此,不到一天時間我就已經收到掃描的照片,只能說效率非常高,掃描的品質亦有極高的水準。
這些過程薛先生都會及時+主動聯繫,讓人覺得將照片交給他真是選對了,令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若以後有朋友也需要掃描服務,或是下次我還有照片需要掃描,一定會再度回鍋請薛先生幫忙。謝謝您!

留言序號:156
客戶姓名:Crystal Hsu〈註:台中市南屯區 許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5年7月5日
留言內容:
當數位攝影技術日新月異進步的同時,
對於家中堆積如山卻又彌足珍貴的紙本相片的保存和使用越發無奈和著急…
這是第二次請5元相片掃描館掃描照片了。
真的非常謝謝5元相片掃描館!
謝謝您這麼細心呵護,與我們一樣的將老紙本照片視同珍寶!
謝謝您讓這些珍貴的老紙本照片能有好品質的電腦檔案!
等這批紙本照片重新歸類完成後,會再整理收尾的第三批,要再請您幫忙喔!

留言序號:155
客戶姓名:David Liu〈註:新北市新店區 劉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5年6月24日
留言內容:
集技術專業、服務貼心、作業快速於一身,非常優秀!
家裡的老照片才兩天的時間就復活了,真開心!

留言序號:154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楠梓區 孫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5年6月22日
留言內容:
我是高雄孫小姐,感謝薛先生幫忙將舊照片掃描,
照片沖洗出來非常清晰,家中長輩很高興,
薛先生除了優良的掃描技術,更難得的是對客戶舊照片的用心。

留言序號:153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南市東區 黃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5年5月15日
留言內容:
Dear 薛先生~
我是台南的黃先生,
許久前就想將舊照片整理成數位相片,
慶幸遇到你這麼專業的幫忙,
不論是掃描的成果或是與客戶的溝通上都讓人十分滿意,
可以感受到對他人重要回憶的重視與用心,
往後如果還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第一個一定想到你,

謝謝 ~~~

留言序號:152
客戶姓名:lee karena〈註:新北市板橋區 周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5年3月27日
留言內容:
dear薛先生~
我是新北市的周小姐
謝謝薛先生您精細及快速一流的相片掃描技術
讓我們可以在迫切的時間內有婚禮投影照片
謝謝您幫了我們這個大忙,萬分感謝您的一切熱心協助

薛先生絕對是個可以讓您放心將珍貴老照片交由他處理的人
誠心的推薦大家這麼優質的5元相片掃描館

留言序號:151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大安區 蘇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5年3月5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你好:
我是台北的蘇先生,
非常謝謝你在小弟婚期這麼近的情況下
如此幫忙將小弟及未婚妻相關相片進行處理
而所產生的照片檔案品質非常優質及清晰
又有如此後續的售後服務
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留言序號:150
客戶姓名:匿名〈註:彰化縣福興鄉 粘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5年1月30日
留言內容:
我是彰化的粘小姐
看到家裡珍貴的舊照片所剩無幾,想要數位化保存,上網看了看,好多網友都推薦薛先生,後與薛先生聯絡後將照片寄了過去,薛先生會仔細的以簡訊通知進度和給客戶最好的建議,掃描和修圖都細心的讓客戶安心,寄回來也不用害怕照片不見,薛先生將心比心的將每個客戶的珍貴照片以最好的姿態重現精華,如果有親友需要掃描一定大力推薦薛先生,這麼好的業者,怎麼能不推薦呢!

這幾天用掃描的照片做了一本相片書送父母,看到他們感動的表情,心裡覺得暖暖的!

謝謝薛先生重新賦予舊照片新生命,真的很感謝!

留言序號:149
客戶姓名:蓽路小築〈註:新北市中和區 鄭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11月10日
留言內容:
我是新北鄭先生,感謝薛先生的優質服務,掃描品質和修圖品質都很令人滿意~
而且從一開始的溝通就很細心且主動告知任何細節,可以感受得到想要努力保護照顧客戶的照片的用心,往後有機會一定會大力推薦給親友,謝謝!

留言序號:148
客戶姓名:Jun-Ting Li〈註:新北市板橋區 李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11月9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
照片掃描的品質很好,且收費合理,很感謝!
誠心推薦5元相片掃描館喔!

留言序號:147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岡山區 莊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10月31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很細心, 服務周到, 完美..親切
老照片可透過掃描,而賦予全新的生命力。
照片掃描後的品質良好,且收費合理,非常感謝!!
一定要誠心跟大家推薦

留言序號:146 客戶姓名:洛克傑〈註:高雄市前鎮區 郭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10月21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提供的相片掃描服務~
服務快速,技術高超,
掃描出來的舊照片讓家人非常滿意~

誠心跟大家推薦~

留言序號:145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三民區 黃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8月14日
留言內容:
透過網路讓我找到了薛先生, 

家裡有一些泛黃模糊的老照片,透過薛先生專業又仔細的處理,
賦予了老照片新的生命, 

謝謝薛先生的幫忙, 祝福一切平安喜樂, 感謝您

留言序號:144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新店區 顏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8月8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提供的相片掃描服務
過程中他不只主動聯絡,服務速度也很快
掃描成果很好,跟大家推薦他的服務


留言序號:143 客戶姓名:nicholas lin〈註:高雄市鳳山區 林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8月4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提供的掃描與修圖服務,
讓我老舊泛黃的照片能夠賦予新生命,
並數位化管理,許多過往的記憶都隨之湧上心頭
能遇到這樣專業優質的店家讓人滿懷感謝。

留言序號:142 客戶姓名:chester peng〈註:台北市士林區 彭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7月31日
留言內容:
找到五元掃描相館的時候,心裡還不十分踏實,擔心他處理不好或萬一掉了照片怎麼辦!後來看了他的作業規範就放心了,因為看到他有一套標準化的流程,也看到他敬業的工作態度。另外值得讚許的他對老照片當寶,對照片的包裝及寄送的嚴謹的態度,如果沒有一顆珍惜的心是不會這樣要求的。因此毫不猶疑的把一千多張珍藏已久的照片寄去,很快他就完成掃描,包括修圖的部分整個作品是完美的,幾乎沒什麼可挑剔。很慶幸遇到他幫我完成心願,並寄語真誠的祝福。

留言序號:141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中正區 楊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7月31日
留言內容:
我一直為老舊沒底片的相片煩惱了很久,
也嘗試自己掃描,但是很花時間,效果也不好,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5元相片掃描館,
服務十分細心、週到、有效率。(台北楊小姐)
照片掃描後的品質良好,且收費合理,非常感謝!!

留言序號:140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南市東區 林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7月18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我是台南的林先生,
謝謝您幫我把我媽留給我的保貴照片掃描的那麼好
您的 服務超好,都會以簡訊通知,讓人很放心
往後需要掃描,一定想到您

留言序號:139 客戶姓名:劉天賦〈註:高雄市岡山區 劉天賦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7月16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很細心,很有耐心, 服務周到, 完美...


留言序號:138
客戶姓名:陳國祥〈註:高雄市鳳山區 陳國祥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6月22日
留言內容:
掃描得不錯~家裡長輩都很滿意...感謝^^

留言序號:137 客戶姓名:Ah Guan〈註:台中市北區 鄭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3月15日
留言內容:
聯絡薛先生抱歉阿, 現在才來給你評語, 因為之前有點忙, 加上DVD寄到大馬也花了1星期多.
多年前, 就有計劃想把所有的舊照片數位化整理放到電腦, 還特別去買了一台掃瞄器, 可是掃了20張左右就放棄了, 出來的效果真的很不理想, 想說這一定要交給專業人士處理.
尋尋覓覓, 找了好几家, 觀查一年多的時間, 看了無數的評語, 多方面的比較後, 最後決定了「5元相片掃描館」. 聯絡薛先生之後, 從郵寄開始, 前後只用了不到2星期的時間,就把852張相片處理好了, 聯絡薛不管聯絡, 包果等都很細心, 很感謝他把我多年想把舊照片數位化的心願完成了, 再次感謝~
我把相片上傳到家族的 facebook, 大家的回憶又都再次被喚醒, 話題不斷... 大家都在看圖說故事... 很開心.... (大馬 鄭小姐)

留言序號:136 客戶姓名:匿名〈註:桃園縣中壢市 許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3月12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在溝通與服務的過程都非常有禮貌且有耐心。更重要的是,他能把已泛黃與黑白相片掃描的很完美,修圖之後更加畫面與顏色都更加清晰,拿到電子檔時,效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在交送照片過程中,薛先生也會隨時回報狀況,讓我很放心的知道照片目前的寄送情形,是非常專業又貼心的服務,非常感謝!! (中壢 許小姐)

留言序號:135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中山區 馬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3月9日
留言內容:
將近40年的老照片,翻出來掃描,顏色早已泛黃,看不出色彩,但薛先生細心的修片還原色澤,看到照片時真的很感動,這些回憶將能永遠珍藏。薛先生不只功力好,更推薦的是他對老照片的細心與用心,讓家中長輩們也紛紛拿出老照片委託薛先生掃描。老照片很珍貴,薛先生都會主動聯繫而且寄送時都很謹慎小心,真的非常感謝!! (台北 馬小姐)

留言序號:134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大同區 鄭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2月17日
留言內容:
為了製作婚禮MV,挖出了很多老照片,老公在高雄先找了薛先生服務,大力推薦,雖然我是台北人,不過還是把照片寄到高雄給薛先生,因為我看過老公那邊的照片,很有信心,所以捨棄就近找台北的店家,薛先生服務的快速又有品質,而且都會主動聯繫,不管是收發包裹、款項確認等等,都很細心,我想,這是一個對老照片的尊重,也是對我們每一個客戶心中回憶的尊重,今天打開光碟看檔案,非常滿意,品質很棒!謝謝囉薛先生。 《台北 鄭小姐》

留言序號:133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三民區 蘇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2月16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的服務十分細心、週到、有效率
真的把照片當作自己的,謝謝你

留言序號:132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松山區 蘇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1月9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的服務真的很棒,聯繫溝通的時候,因為我是將30年前的老照片掃瞄,
很仔細的提供非常完整的送件建議,這真的很貼心。
送件抵達跟每個階段工作完成都很快速的通知我下一步的動作,
最重要的是掃描出來的相片品質我非常滿意,讓我家人也很開心這些老照片有了新的生命。
未來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度找薛先生的5元相片掃描館的 ^_^

From : 台北市.蘇先生


留言序號:131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新店區 蔡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1月5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的服務十分細心、週到、有效率。照片掃描後的品質(原檔與修圖檔)令我驚艷,尤其是泛黃的或黑白的老照片,掃描修圖之後,照片變得更清晰,顏色也很自然,讓老照片的數位化保存更有價值。我誠心推薦薛先生專業的掃描服務,他絕對是個可以讓您放心將珍貴照片交由他處理的人! From 蔡's

留言序號:130 客戶姓名:小路〈註:新北市蘆洲區 張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4年1月3日
留言內容:
2013是我人生變動很大的一年..
在3月與我跟弟弟相依為命的家母離開了
而這一切也來的突然,生病到離開只有短短一個多月,
家母年輕時很漂亮的,感謝薛先生提供這樣好的服務..
讓我可以將珍貴的照片掃描修復,保存起來,
也盡力讓我能夠在告別式前與親族分享,
照片中的場景我仍歷歷在目,我都還記得..
真的非常感激!

留言序號:129
客戶姓名:周淑儀〈註:台北市信義區 周淑儀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12月25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
謝謝您! 您的產品已經不只是服務了, 還有愛心. 在聯絡時感受到您的專業及敬業, 覺得自己真是找對人了! 物超所值! 謝謝您! 
各方好友, 我誠心推薦薛先生的服務喔!

留言序號:128
客戶姓名:台北 鄭s〈註:新北市三重區 鄭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12月5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真的是無法言喻的萬分感謝!服務超親切超認真、照片也修得超美,交件快速、包裝又仔細,真的是找對人了!強力大推薦!待我得空整理更多舊照片再麻煩您!...From:台北 鄭s

留言序號:127
客戶姓名:匿名〈註:宜蘭縣宜蘭市 吳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11月27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你的技術好,服務熊度也超親切,價格也親切,真值得大推,真的很謝謝薛先生喔

留言序號:126
客戶姓名:匿名〈註:花蓮縣花蓮市 林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11月12日
留言內容:
親愛的薛先生~~
謝謝貼心的您~~~事前的提醒,過去中的叮嚀.事後的主動關心~~~讓人不給這個100分的讚~~實在是太過意不去了^^

留言序號:125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北投區 陳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10月5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
謝謝您這麼細心幫我們掃描照片與修圖, 服務超貼心,收取件時都會以簡訊通知,讓人很放心~~以後如果需要掃描,第一個一定想到您

留言序號:124
客戶姓名:C.J.〈註:台南市東區 邱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9月27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的悉心掃描服務,幫我們兒時的珍貴回憶得以留下電子檔案珍藏,使這些珍貴回憶能於結婚MV製作上有著較完美的呈現,謝謝您。對於每一個處理的環節,從收件、掃瞄作業與後續服務說明,到將光碟及原始照片寄回等,都非常地細心及周到,著實令人感到安心及放心,值得推薦!再次感謝薛先生!!C.J. 敬上

留言序號:123
客戶姓名:林口Brenda Hu〈註:新北市林口區 胡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9月26日
留言內容:
謝謝您薛先生!您的服務好、技術好,不僅讓我照片交寄後很放心(本來很擔心這麼珍貴的照片會不會搞丟,但您用黑貓宅急便,且時時回報照片處理進度,讓我很放心)。

收到照片後更是開心,因為修圖後的檔案,把老照片環境的色彩都還原了,而且有些瑕疵都修掉了!

我本來要自己買掃瞄機掃瞄媽媽的老照片,製作她生日的MV,改由您服務,不僅讓我省錢、省力,而且比我自己掃瞄及修圖的技術棒多啦!

真的感謝您貼心周到的服務!我會跟朋友及媽媽的朋友們好好推薦您的!

林口Brenda Hu

留言序號:122
客戶姓名:廖家京〈註:桃園縣龍潭鄉 廖家京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9月21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我收到了照片了。你掃描出來的成品真的好棒,每張照片你休的圖也很美。不好意思麻煩你這兩天中秋節幫我趕工,我親朋好友要掃瞄照片的話,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你!!!!再次感謝你提供的的服務。祝 中秋佳節愉快

留言序號:121
客戶姓名:Yong-Kang Yuan〈註:新北市永和區 袁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9月17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照片掃描的結果我們都非常滿意
寄送的過程中也充分感受到薛先生的用心和認真
下次有照片要掃描一定會再來找您囉

留言序號:120
客戶姓名:in57eason〈註:新北市三峽區 黃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9月5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品質好,速度快,改完都不像舊照片了。

留言序號:119
客戶姓名:C.-M. Chou〈註:台北市內湖區 周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9月1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幫我們趕急件,讓我們可以順利完成MV,除了速度快之外,照片沒有一張需要重新調整的,真的是太感謝了,家中還有許多老照片需要數位化,一定下次再麻煩薛先生。

留言序號:118
客戶姓名:楊康〈註:台中市霧峰區 楊康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8月27日
留言內容:
今天收到照片!快速且專業!薛先生辦事效率讓人放心!每個階段都會細心以簡訊告知!值得推薦的服務業者

留言序號:117
客戶姓名:黃先生〈註:高雄市鳳山區 黃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8月18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快速又專業的服務,下次有機會在找你服務,再一次感謝你。

留言序號:116
客戶姓名:林凱蒂〈註:桃園縣蘆竹鄉 林凱蒂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8月15日
留言內容:
修圖後的照片好寫實,爸媽結婚照就像最近拍的!
薛先生的服務效率好,訂購流程都有簡訊通知
超貼心,謝謝薛先生^^

留言序號:115
客戶姓名:MG〈註:新北市板橋區 李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8月8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的幫忙,知道我是急件,二話不說出手幫忙。
效率極高,服務親切,收到的照片也很清晰,大力推荐!!!!

留言序號:114
客戶姓名:mejustme〈註:台中市南屯區 黃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8月7日
留言內容:
雖然過了一段時間才上來謝謝薛先生,但是相片掃描的效益無遠弗屆,
趁著要忙婚禮,我把自己成長照請薛先生掃描後做成相片書,
讓長輩們大開眼界,原來舊相片不是只有堆在家裡,還可以這樣做。
大家看到小時候的照片都很激動,真的是串起家族感情的一大幫助。

我也大力推薦親戚們若有需要照片掃描可以找薛先生,
不僅服務好、態度佳,成果更是令人滿意。

其實家裡還有很多相片呢~媽媽一直說老了不想曝光了,不過掃描做成書真的很吸引他們,我看他們都蠢蠢欲動了啦!!

留言序號:113
客戶姓名:台北汪小姐〈註:新北市永和區 汪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8月4日
留言內容:
我是台北汪小姐 照片掃描結果我很滿意 讚啦 最近忙著把薛先生的掃描服務推薦給親朋好友 因為美好的事務 一定要和好朋友分享啊

留言序號:112
客戶姓名:百慶〈註:屏東縣屏東市 陳百慶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8月2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
謝謝您的巧手與技術讓童年的回憶又再度鮮活起來, 詳細的進度通知更是貼心,
手上還有一些照片需要掃描, 之後還要再度麻煩您, 謝謝!
屏東陳先生...:-)

留言序號:111
客戶姓名:路比〈註:桃園縣龜山鄉 路比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7月22日
留言內容:
在朋友的強力推薦下找到了薛先生幫忙,第一次發現原來網路服務也能如此貼心有效率。從聯繫、寄件到掃描完成,薛先生都會主動告知,讓顧客及時掌握進度,放心全權交由薛先生處理。

而最重要的掃描成果更是讓人驚艷!髒髒舊舊的老照片在薛先生的巧手下恢復昔日光彩,長輩們看到手中泛黃的照片竟然出現記憶中當年的色調都開心極了,超感謝薛先生!

身邊親朋好友若是問起掃描服務,絕對大力推薦您!請他們盡可放心將珍貴老照片交給5元相片掃描館處理,謹慎又親切的薛先生一定讓每位顧客看到成果後都滿意到不行!哈哈^O^

留言序號:110
客戶姓名:台北陳小姐〈註:台北市大同區 陳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7月21日
留言內容:
這是第二次請薛先生幫忙掃瞄照片
爸媽都相當滿意^^

對於年代久遠的照片還能盡量還原色差
好似剛剛拍完

真的相當感謝薛先生的用心
下次有需要一定會再麻煩薛先生^^

留言序號:109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士林區 郭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7月13日
留言內容:
這是我第二次請薛先生幫忙, 除了掃描照片的用心外, 也可以從收到照片包裹中還有期間的聯繫感受的到薛先生做事情的細膩與謹慎的態度, 還有將我們交給他的照片視如自己的作品般呵護. 謝謝有你,薛先生!

留言序號:108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中和區 林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7月8日
留言內容:
家中有好幾本古老的黑白照片
照片格式都不一樣,而且照片多數都有髒汙、雜點、變色
正在傷腦筋要如何保存這些沒有底片,無法加洗或翻新的老照片時
所幸找到了薛先生
薛先生做事情很謹慎、仔細
也很樂於並主動與客戶溝通、解說
讓客戶能夠放心的委託
等收到回件包裹時
照片分類的很仔細,並且都註明標示好,非常的仔細
處理好的照片寄出了,薛先生也會主動以簡訊告知,連同貨物追蹤編號也一併告知,也會要求客戶收到回件包裹後,以簡訊回覆好讓他安心。把客戶的照片看得像是自己的一樣重要與用心。
非常感謝薛先生的專業與用心,讓這些老照片有了新生命,也讓家中長輩能看著這些照片,再一次回味"當年"...
這一切~都要感謝薛先生
在此向各位強烈大力推薦

留言序號:107
客戶姓名:恆春陳先生〈註:屏東縣恆春鎮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6月29日
留言內容:
十分感謝薛先生,對於其完成的作品我们相當滿意,服務也很完善用心,太棒了!

留言序號:106
客戶姓名:匿名〈註:桃園縣桃園市 黃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6月18日
留言內容:
非常謝謝薛先生的幫忙, 效率超級高, 很快就收到回覆且都幫忙把照片整理好
非常非常推薦, 以後還會將重要的照片交給薛先生幫忙處理

留言序號:105
客戶姓名:Grace〈註:新北市土城區 游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6月15日
留言內容:
Grace:非常非常感謝薛先生超高效率的服務!
短短三天80張照片掃瞄完成!
又快又好!
滿意!
讚!

留言序號:104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板橋區 許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5月13日
留言內容:
真的非常感謝薛先生的幫忙,掃描照片的效率真的很好,人也很nice很親切,這些掃描過後的照片也即將在我婚禮MV上播映喔 ^ ^

留言序號:103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板橋區 莊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5月13日
留言內容:
因朋友的推薦將舊照片寄給薛先生掃瞄,薛先生處理掃瞄作業非常細心又有效率,完成後也馬上將原照和檔案寄回,絕不會讓顧客多等一秒!更重要的是這些舊照重新有了鮮豔的生命,即將在婚禮MV上亮相~謝謝薛先生!:)

留言序號:102
客戶姓名:中壢余先生〈註:桃園縣中壢市 余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5月2日
留言內容:
家母過世籌辦告別式上, 想將照片做成追思MV. 在很短時間內面臨許多整理出來的舊照片的掃描問題! 這讓我差點要放棄做追思MV 的念頭. 還好透過薛先生的大力幫忙趕急件(且品質很好),一個很有記念意義的MV 才得以完成. 謝謝薛先生, 在此我大力推薦.

留言序號:101
客戶姓名:台北陳小姐〈註:台北市大同區 陳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4月29日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的幫忙
讓老照片得以以數位的方式呈現
更可分享給親朋好友

重要的是對於掃瞄的效果相當滿意
謝謝薛先生,以後還請多加幫忙^^

留言序號:100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永和區 彭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4月16日
留言內容:
我是永和彭小姐,因為自己事務機掃描象素不符合使用,在措手不及情況下讓我找到『薛先生高畫質數位掃描』,掃描相片品質實在太讚了,連20幾年前泛黃的照片都可以還原原始的顏色,太值得了,而且服務超貼心,收取件時都會以簡訊通知,不會讓人覺得耽心照片會不會寄丟。製做成長紀錄及相片書真的還是需要這種高畫質掃描出來的圖檔象素才夠~大力推薦唷 !

留言序號:99
客戶姓名:楊程皓〈註:新北市蘆洲區 楊程皓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4月8日
留言內容:
我是蘆洲的楊先生,照片掃描結果很滿意,謝謝!

留言序號:98
客戶姓名:張智翰〈註:台南市北區 張智翰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4月7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我已經收到照片~
照片我很滿意!!感覺你很用心在處理~
周遭朋友如果要掃描照片~我一定會大力推薦你!!
給你一個讚!!

留言序號:97
客戶姓名:邱小姐〈註:新北市新莊區 邱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3月31日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先生,您的服務態度、效率、照片的處理都很好,整個過程的進度都不斷以簡訊或信件通知,對於我們的要求也都盡力做到,讓人十分安心。這次因為是親人過世要做追思影片,薛先生在百忙之中還為我們特別加速處理,真的讓我們很感動。如果以後還有掃描舊照片的需求,一定還會再請薛先生幫忙的,也會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

留言序號:96
客戶姓名:Allan〈註:台北市松山區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年3月25日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的用心服務

收貨與寄貨都用簡訊通知,不用擔心被騙或丟失的風險
且服務超快速,照片也都用的很好

謝謝你的服務喔!!

留言序號:95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士林區 游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318

留言內容:

薛先生:

我姓游,住台北士林區。相片和CD三月十七我都收到了。相片掃描的品質和顏色真的很不錯,在您的巧手之下,相片中的情景好像幾天前才發生!您的簡訊通知真的很貼心及時,之後還要再麻煩您。



留言序號:94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新店區 賴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318
留言內容:
我是新店的賴小姐,服務效率高,而且收到照片跟寄出照片都會用簡訊通知,令人十分放心,掃描出來的照片成果也很棒,色澤飽滿。很滿意

留言序號:93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永和區 林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314
留言內容:
我是永和林先生
薛先生謝謝哦~
不但服務很好、處理速度也很好,貼心的簡訊回報進度,
幫了我大忙,非常感謝!

留言序號:92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內湖區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313

留言內容:

我是內湖陳先生

相片全數收到了

相片掃描的品質也很棒

也很貼心的作相片分類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找你



留言序號:91

客戶姓名:中壢盧先生〈註:桃園縣中壢市 盧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34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的用心~

每張照片都細心的修正色差,及微調~

不論收貨或寄貨都以簡訊告知

讓人不用擔心包裹寄失的風險~

3Q



留言序號:90

客戶姓名:高雄朱先生〈註:高雄市新興區 朱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226

留言內容:

薛先生



謝謝你提供迅速,專業,價格公道的服務

品質無可挑剔

貼心,負責的簡訊聯絡報告進度讓我很放心

謝謝你 謝謝 謝謝 謝謝



留言序號:89

客戶姓名:台南蔡先生〈註:台南市安平區 蔡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128

留言內容:

薛先生真的速度超快

服務超親切....重點品質真的很棒

下次有機會一定再找你



留言序號:88

客戶姓名:李國碩〈註:新北市蘆洲區 李國碩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3127

留言內容:

薛先生真的超讚!

服務好、人又親切、作業迅速,連假日都沒休息

用簡訊通知進度真的讓人很放心!

雖然我人在台北
但下次一定還會寄到高雄給薛先生!
因為交給薛先生真的很放心!
謝謝你!!



留言序號:87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信義區 李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224
留言內容:
我是台北李先生,這是第2次委託薛先生幫忙了,服務還是一樣又快又好,以後還有相片要掃描一定再請薛先生幫忙!!

留言序號:86
客戶姓名:李牛牛〈註:新北市泰山區 李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223
留言內容:
薛先生超級感恩你的
我很急著要的照片
你盡可能得先趕電子檔給我
服務好,又貼心,還會簡訊通知
超級好 !!!!!!

留言序號:85
客戶姓名:0+〈註:台南市安平區 王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223
留言內容:
薛先生謝謝哦~
不但服務很好、處理速度也很好,貼心的簡訊回報進度,
照片我&阿母都很滿意哦!謝謝你啦~^^

留言序號:84
客戶姓名:匿名〈註:桃園縣龍潭鄉 林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218
留言內容:
薛先生您好,我是桃園龍潭的林先生
感謝您的服務,解決我想了很久的問題。
以這樣的服務品質,價錢不只是公道,是根本很便宜ㄚ~~
我一定會跟朋友推薦您的服務

留言序號:83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文山區 郭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22
留言內容:
sir你好,我是台北市文山區郭先生,
謝謝你的服務,真的是很迅速,服務也很好,
非常感謝你。

留言序號:82
客戶姓名:莊凱婷〈註:新北市土城區 莊凱婷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130
留言內容:
薛先生的服務真的很好,即時用簡訊回覆狀況令人覺得很貼心之外,掃描與修片的品質也相當滿意,讓我們全家人的回憶得以保存,很謝謝薛先生,真的是值得大力推薦的高品質服務!

留言序號:81
客戶姓名:Hsin-Mu Tsai〈註:台北市大安區 蔡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116
留言內容:
薛先生的服務CP值實在太高了,對於只有照片找不到底片想好好保存數位檔案的我們來說真是天大的福音...

留言序號:80
客戶姓名:lulu〈註:新北市板橋區 lulu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116
留言內容:
實在是感謝薛先生細膩巧手下,將許多泛黃及護貝相片賦予新的生命!更讓我製作婚禮MV減少許多困擾!重點薛先生都會告知處理狀況及依照我談論方式處理相片,使我超放心!因此大推薛先生掃描技術與服務!

留言序號:79
客戶姓名:匿名〈註:桃園縣龍潭鄉 邱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16
留言內容:
我是桃園龍潭的邱小姐,再這邊一定要大推一下薛先生,服務真的很好,不但幫我仔細處理了照片,寄出後也相當關心我是否滿意照片掃瞄後的品質,傳了好幾次簡訊來詢問,真的是相當熱心的好賣家。昨天我終於完成婚禮MV,再此非常謝謝薛先生的幫忙,也誠心推薦給大家5元相片掃描館,讚讚讚!!

留言序號:78
客戶姓名:楊政育〈註:高雄市 楊政育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15
留言內容:
今天已經收到完整的檔案,配合度高且服務迅速,價錢合理(照相館居然一張要10!!!)!我回家要再找出所有的照片,到時候再麻煩您囉~~~感謝你

留言序號:77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信義區 李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15
留言內容:
5元相片掃描真的是物超所值的服務,誠心推薦服務周到的薛先生。

留言序號:76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中市梧棲區 陳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030
留言內容:
忙完了婚禮mv一定要來大推一下薛先生,他在我們約定好的時間之前就通知我照片處理好了,讓本來擔心來不及的我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也因為他的口碑好,我們才放心的把已過逝的家人照片交給他處理~~整個服務過程都很仔細,簡訊通知,照片包裝完善,掃瞄成果佳~~~~~~大推~~~

留言序號:75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南市東區 張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029
留言內容:
我是上個禮拜請薛先生整理舊照片的 台南張先生,薛先生的價格真的超親民,後製處理也不馬虎,真的誠摯推薦給各位。一張照片雖然只收5元,可是真的物超所值。薛先生後續follow物流到府的執著也著實讓我感動!

留言序號:74
客戶姓名:台中林小姐〈註:台中市北屯區 林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024
留言內容:
因為婚禮mv急用,感謝薛先生幫我趕件,而且從送件到收件過程都主動通知,服務非常好!拿到成品看到檔案,覺得非常滿意,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找薛先生的,謝謝您!

留言序號:73
客戶姓名:YORK TIEN〈註:高雄市仁武區 田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017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 服務相當好, 檔案也很清楚, 還會發簡訊聯繫, 值得大力推荐

留言序號:72
客戶姓名:台北 馮先生〈註:台北市南港區 馮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04
留言內容:
剛開始看到介紹時原本以為應該會跟坊間的沖印店差不多,結果收到後卻差很多,而且解析度也差很多!品質更好,收費卻更低,而且提供另修圖後版本讓你選擇!確實是值得大力讚揚的高品質服務!

留言序號:71
客戶姓名:新竹 黃小姐〈註:新竹市東區 黃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01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的服務,讓老照片得以保存,並且以簡訊告知進度,掃瞄和修圖也非常仔細,真的值得推薦喔~

留言序號:70
客戶姓名:新竹 Anny Chen〈註:新竹市東區 陳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920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超有效率的服務,因為婚期將近,薛先生幫我趕急件,讓我可以趕快拿到掃瞄檔製作婚禮成長MV!從收到照片到照片掃瞄完畢,照片寄回都有簡訊通知,真的很安心!掃瞄圖檔有一張修圖不太ok,也很快地重新幫我修圖,非常謝謝你!

留言序號:69
客戶姓名:簡小姐〈註:新北市淡水區 簡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920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這麼棒的服務,願意幫我處理急件!
掃描以及幫忙修圖的檔案也都很滿意!
本來還想說要直接去買掃描器來掃...但好險有找薛先生,真的很棒!!
大力推薦!!!

留言序號:68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竹市東區 呂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914
留言內容:
無論是服務品質和用心程度都令人非常滿意,一定要極力推薦一下的,感謝。

留言序號:67
客戶姓名:Chen Ivan〈註:高雄市左營區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911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先生專業一流的服務。薛先生人真的非常好,而且都會不時地傳簡訊告訴我目前的作業情況。大力推荐!!

留言序號:66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仁武區 李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911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特地趕件給我,速度快品質優,真是要大大的推薦!

留言序號:65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內湖區 許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910
留言內容:
薛先生的服務真的很不錯,除了回報進度與狀況外,
照片有斑點的地方也幫忙修掉了,後續的售後服務也很完整
讓這次婚禮用的成長紀錄照片省下不少時間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help!!

留言序號:64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苓雅區 楊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93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的優良技術與服務態度
讓我很放心的將昭片交給他處理
成品也第令我相當滿意
謝謝

留言序號:63
客戶姓名:高雄謝先生〈註:高雄市前鎮區 謝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92
留言內容:
對掃描與修圖的品質相當滿意, 許多色偏或曝光不足, 刮痕雜點等均修復回來了,
最喜歡的莫過於調整後色調相當平衡飽滿!
非常感謝薛先生細心專業地操刀30多年的家庭回憶!

留言序號:62
客戶姓名:vinny〈註:台北市中山區 vinny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823
留言內容:
非常謝謝薛先生的幫忙!
且非常熱心極積、處理相片的速度又快!很值得推薦喔~!

留言序號:61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大寮區 黃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823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的幫忙,讓老照片又重賦新生,薛先生處理的速度很快,還免費優化照片畫質,讓充滿記憶的畫面又活絡了起來,非常值得推薦喔!!

留言序號:60
客戶姓名:詹小姐〈註:新北市板橋區 詹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819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先生
因為結婚需要使用老舊照片.讓我們兩家人的舊照都重生啦!
薛先生真的很細心的處理每張精彩的畫面.
因為我對電腦不是很懂.所以壓縮檔我不會使用.
在晚上10點多回應給薛先生.居然看到我的留言馬上打電話一步一步的教我.太感動了.
~揪甘心ㄟ啦! 服務好又有效率.處理相片的包裝也超貼心.太值得推薦的了!!!

留言序號:59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南港區 莊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815
留言內容:
薛先生你好:
我是南港的莊先生,非常謝謝你的專業處理讓我們許多珍貴的照片能以電子形式保存下來並能分享給親友.也謝謝你仔細的包裝保護, 讓這些照片又完整地回來!
收件送件都會主動通知, 掃描修圖品質佳, 非常值得推薦!!

留言序號:58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湖內區 蘇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729
留言內容:
薛先生的服務真的很周到,不僅所有的工作進度都會傳簡訊,收到照片之後,有瑕疵的照片請薛先生處理,他也都馬上修改。最重要的是,照片真的很漂亮,我媽和我姊看了都很滿意!
薛先生謝謝你!
蘇小姐留

留言序號:57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中市豐原區 許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721
留言內容:
服務很快~而且收到照片跟寄出照片都會用簡訊通知~感覺很貼心
掃瞄出來的照片成果也很讚~家人都說要在把更多舊照片寄去掃瞄了

留言序號:56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鳳山區 何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79
留言內容:
薛先生您好
我是鳳山的何小姐,感謝您讓我們的成長MV獲得滿堂彩!!
40幾年前的老照片, 保存狀態不佳,
經過您的細部處理,掃成電子檔後歲月的痕跡減少了許多,
爸媽還叫我們另外做相本書他們想給親友看,
真的很感謝您, 服務好又有效率,相片品質也很棒, 非常值得推薦!!

留言序號:55
客戶姓名:梁小姐〈註:高雄市苓雅區 梁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76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的貼心服務!!
因為婚禮mv急用還特別幫我們趕工~很謝謝您^^
照片品質也都很OK,之後也會推薦給親友的!!

留言序號:54
客戶姓名:湯惟邵〈註:桃園縣中壢市 湯惟邵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624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將一些泛黃的老照片都恢復成當時的樣態,真的很神奇!!
有些照片破損或髒汙,都會幫忙修圖處理!!
尤其是處理速度也是非常的快,服務一級棒!!
以後有親友有需求,我也會向他們推薦的!!

留言序號:53
客戶姓名:李小姐〈註:高雄市前金區 李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68
留言內容:
薛先生服務超優,主動來取件,效率也很好,
掃出來的畫質比想中好呢!!!
非常開心,若有需要,會再跟您聯絡喔!!!

留言序號:52
客戶姓名:匿名〈註:基隆市 黃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66
留言內容:
薛先生服務周到,收件送件都會主動通知而且品質很棒
非常謝謝~

留言序號:51
客戶姓名:張仲毅〈註:新北市板橋區 張仲毅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 連結
留言日期:201262
留言內容:
剛收到Scan後的檔案了, 原始照片分裝超細心, 檔案分類也很仔細, 掃完加修圖過後, 就像數位輸出般的乾淨~~!!

留言序號:50
客戶姓名:徐慶兆〈註:嘉義縣東石鄉 徐慶兆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61
留言內容:
薛先生你好~謝謝你幫我掃描~感激不盡~
服務一級棒

留言序號:49
客戶姓名:Michelle〈註:宜蘭縣羅東鎮 Michelle小姐〉
留言連結:miim1026無名小站 連結
留言日期:2012528
留言內容:
miim1026無名小站【  超推薦5元相片掃描館─成長紀錄好幫手】專文推薦

留言序號:48
客戶姓名:匿名〈註:嘉義縣太保市 李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526
留言內容:
薛先生對每張照片都有不同處的處理,真的非常用心,讓我一些泛黃的照片都恢復原本的樣子,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謝謝^0^

留言序號:47
客戶姓名:樂天派〈註:台南市永康區 樂天派先生〉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 連結
留言日期:2012511
留言內容:
讚啦!!! 超棒的服務!!超棒的技術!!

留言序號:46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南市永康區 韓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511
留言內容:
真的很感謝薛先生 重頭到尾服務不馬虎
讓我可以不用在擔心照片遺失損壞的問題...
服務好就算了!技術更是不用說!每張照片都讓我張張精采張張驚訝
都比原照片漂亮多了!!  真的太謝謝您了。。

留言序號:45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中市西屯區 楊小姐,婚後定居台北市〉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510
留言內容:
薛先生您好~
四月時請您掃描照片供婚禮播放幼時照片之用
您的貼心服務與專業表現
讓我們得以及時製作成長MV
家人長輩看到處理過的照片檔都為之驚豔!
婚禮並已於5/5順利完成
與您分享喜悅並再次謝謝您!!
台北楊小姐與李先生

留言序號:44
客戶姓名:Michelle〈註:宜蘭縣羅東鎮 Michelle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53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
服務非常的好,很讓人印象深刻
信件來往也非常積極且細心
照片品質非常好
真的是非常棒的廠商
超級推

謝謝薛先生給我一個美好的交易經驗!!

留言序號:43
客戶姓名:GiGi〈註:新北市蘆洲區 GiGi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416
留言內容:
非常謝謝薛先生的細心,家人看到修圖後的照片都非常驚艷
從一開始詢問掃描照片服務,到寄件收件,及後續寄出後的追蹤
薛先生服務都非常好,往後的舊照片有需要掃描,也要麻煩薛先生囉!

留言序號:42
客戶姓名:國小任〈註:高雄市左營區 國小任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412
留言內容:
十分感謝薛先生的用心與貼心的服務,讓家中每張載滿回憶的老照片得以重生
薛先生有高品質的服務及平實的價格,不得不大力推薦!

我從剛開始的電話詢問,就充分體會到薛先生的熱心與細心
我親自送件過去,薛先生還細心的查詢地圖告知便捷的路線
甚至連何時待轉、特殊路口都還細細叮嚀一番(十分貼心)

完成後不時會收到薛先生的簡訊告知進度與寄送事宜
售後服務十分週到且讓人感到溫馨
最後,再向薛先生說聲~謝謝!

留言序號:41
客戶姓名:OREO〈註:台北市大安區 OREO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48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 細心處理每一張老照片
並且有效率的在時程內完成
過程中也細心的告知處理與運送進度
非常用心 也讓我們的婚禮MV更佳出色!!

留言序號:40
客戶姓名:老張〈註:台北市中山區 張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327
留言內容:
很謝謝薛先生細心的服務 讓正在準備婚禮的我 不用擔心照片問題
過程中往返簡訊可以看出薛先生對於照片處理非常重視與周到
特別照片中有好幾十張都是護貝的 需要更多時間調整
如有掃描舊照片的需要 應該是全台灣最好的選擇了
一張才6元而已

留言序號:39
客戶姓名:文山區郭小姐〈註:台北市文山區 郭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318
留言內容:
我不知道要如何感謝薛先生的細心還有耐心.我將數百張過去20年前的照片交給他掃描,其中薛先生不斷主動的確認還有連繫,真的將客戶的照片當成自己照片般的用心,而且人非常的客氣. 品質與效率都一級棒! 再次謝謝你,薛先生. 希望你的掃瞄業務蒸蒸日上. 誠心推薦有掃瞄照片需求的人將照片放心的交給薛先生!

留言序號:38
客戶姓名:鄒先生〈註:基隆市 鄒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317
留言內容: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來留言,因為之前都在忙婚禮的事,所以沒時間,敬請見諒!

薛先生的品質好、服務佳、效率快,並且價格划算又公道,值得大推,給你100個讚!大家如果有此需求,必找薛先生!!!

留言序號:37
客戶姓名:C.M.〈註:彰化縣彰化市 C.M.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31
留言內容:
薛先生不僅掃描了照片,還加強了影像效果,更增加了舊照片的清晰度,謝謝

留言序號:36
客戶姓名:卓小姐〈註:高雄市三民區 卓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221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薛先生的掃描服務 不僅價格平實 效率也超好 售後的服務也很完善
等婚禮瑣事告一段落 會繼續整理家裡的壓箱照片 讓充滿回憶的老照片再現

留言序號:35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文山區 高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29
留言內容:
薛先生您好:
十分感謝您的協助,
不但作業的速度相當快速,且常用簡訊聯絡
掃描品質不錯,且附上的修圖檔也有一定的水準

台北,高先生,再次謝謝您的幫忙!

留言序號:34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北市文山區 黃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28
留言內容:
薛先生您好:
感謝在過年假期,仍然願意接受我的急件,迅速在當日收到照片並完成掃描寄出光碟。
掃描的品質有一定之水準,貼心的簡訊服務更是沒話說。
再次感謝您的幫忙,一定大力推薦,之後希望仍有機會可以合作^^

台北黃小姐

留言序號:33
客戶姓名:meetapple〈註:新北市板橋區 meetapple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217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
非常親切的服務
從收件到寄出,至少有5封簡訊以上
讓我非常放心
尤其服務速度相當快速,寄出不到一星期就收到成品
看完掃描照片,不禁又讚嘆修片後色差的調整超棒
期待有機會再給您服務
一整個很棒

留言序號:32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鳳山區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230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
很感謝你的用心,每張數位照片的畫素及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讓我可以輕鬆做出想做的MV
感激不盡。

鳳山陳先生

留言序號:31
客戶姓名:渡邊徹〈註:台南市南區 渡邊徹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227
留言內容:
薛先生您好
已收到掃描的照片,看著這些老照片,過往的點點滴滴又湧上心頭,老朋友,慘綠的年少時光,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生中珍貴的回憶
尤其您的服務,每個進度都以簡訊告知,真令人備感窩心,非常感謝您

留言序號:30
客戶姓名:Titan〈註:新竹市 Titan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226
留言內容:
薛先生您好,我已經收到您的信件,謝謝你的幫忙...
新竹-張先生

留言序號:29
客戶姓名:snailfshs〈註:高雄市大社區 snailfshs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225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的服務 ...
在看過一些成品之後,家母決定開始找出更多的舊回憶,並且一一數位化,屆時再請你幫忙。

留言序號:28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汐止區 曾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29
留言內容:
非常謝謝薛先生
處理速度超快,而且掃出來的相片品質真的很優
收到照片、掃瞄完照片、寄出都會用簡訊通知進度
真的超推薦,有時間要再整理家裡的老照片
希望都能做成電子檔保存,到時候也要再麻煩薛先生

留言序號:27
客戶姓名:Matt 陳〈註:高雄市三民區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27
留言內容:
感謝你的幫忙~
連我爸媽都覺得很方便想把家裡的一堆舊照片都掃起來保存
過一陣子再請你幫忙

留言序號:26
客戶姓名:台北 陳〈註:台北市大安區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21
留言內容:
非常專業的照片掃描
原始檔案不失真
第二張修圖檔也很貼心
免去了一張張修圖的時間與精力

薛先生的服務也很細心
每一個步驟都及時且巨細靡遺的告知
讓人很放心
你會知道把老照片交給他
絕對會受到妥善的照顧

我以前也接觸過底片及圖片掃描服務
5元相片掃描絕對是最佳選擇

留言序號:25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大寮區 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128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
我是前一兩個月拜託你的吳先生
你掃描照片很用心
除了原始檔還幫我們做了兩種處理
讓我們有多種選擇
我們一家人都很開心
很抱歉到了今天才上來幫你"讚聲"
爾後等我婚事忙一段落
會再請你幫我處理其他照片

留言序號:24
客戶姓名:台北謝小姐〈註:台北市中正區 謝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115
留言內容:
謝謝薛先生~
處理照片的速度比預期中的快很多, 照片品質也很棒~ 更重要的是隨時以簡訊通知, 讓客戶能安心的掌握進度. 有機會一定會向朋友大力推薦的 :)

留言序號:23
客戶姓名:台北賴小姐〈註:新北市土城區 賴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114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
照片處理時間非常迅速 也都會用簡訊通知進度 讓我可以不用擔心照片狀況 最後也很安心且快速的收到處理完成的成品囉!
Thank you.

留言序號:22
客戶姓名:新竹張小姐〈註:新竹縣竹北市 張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14
留言內容:
薛先生您好~ 我已經收到照片了唷!!
回到家時間比較晚就沒有撥電話過去感謝了~
謝謝您非常快速的幫我處理這些婚禮需要用的舊照片!
品質效率都是無可挑剔的.
從收到我的照片,開始處理,處理完成,到寄出,
每一步都用簡訊通知, 讓我隨時掌握進度和狀況,
且短短半天就完成了!
交給您真的很放心!!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向大家推薦這位服務用心的老闆喔!

留言序號:21
客戶姓名:USiO〈註:台北市大同區 USiO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030
留言內容:
薛老闆你好!!^^
感謝你幫我處理我那大量的照片還照我的需要調整規格
處理效率速度又快
快到有點錯愕...^^"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一直不好聯絡
所以才想 量也有點多 慢慢作就好
非常謝謝

在家時間不多
我還是無法整理好與逐一看過
只是跳著看了三四十張 處理品質好
因為已收件很久
還是需要告知薛老闆一下
謝謝你的幫忙~!!

留言序號:20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鳳山區 侯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028
留言內容:
感謝薛先生,
照片掃描後還協助修圖,
將老照片回復如新,感謝!
另非常不好意思,,跟薛先生約時間取照片,
結果我忘了~讓您等半天,
薛先生不僅未責怪,還非常體亮,,
不僅要推非常好的技術,
一定也要推非常親切的服務~^^

留言序號:19
客戶姓名:Andy〈註:台中市大里區 林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026
留言內容:
薛先生你好
照片掃瞄的很清楚,非常感謝你
謝謝

留言序號:18
客戶姓名:蒼溟〈註:新竹市 蒼溟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023
留言內容:
感謝你 照片掃瞄的很讚!

留言序號:17
客戶姓名:匿名〈註:桃園縣中壢市 李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1021
留言內容:
薛先生真的很棒,不只是掃瞄照片而已,還幫我的老照片用得跟新的一樣,看到這些照片有了新生命,真的很感動,而且薛先生處理和寄件的速度超快!很謝謝薛先生,我有朋友結婚要做成長mv或有需要時,一定推薦你!謝謝^^

留言序號:16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中市南屯區 蕭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929
留言內容:
品質良好,服務用心,價格平易近人,我相這這是大家的感覺,但我真得感到很窩心,因急需製作MV,故請薛先生幫忙儘快處理,但沒想到的是:當日早上十點多收到,下午即收到完成的簡訊,這種把客戶的急件當成自己的急件來處理,真得很難得,且非常感謝您

留言序號:15
客戶姓名:陳先生〈註:台北市內湖區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923
留言內容:
服務周到,效率極高(週間內就完成我的舊照片掃描),成品優異,5元相片掃描館確實值得推薦!

留言序號:14
客戶姓名:hpl1706〈註:高雄市小港區 hpl1706小姐〉
留言連結:非常婚禮veryWed 連結
留言日期:2011914
留言內容:
非常婚禮veryWed成長MV照片掃瞄】專文推薦

留言序號:13
客戶姓名:hpl1706tw〈註:高雄市小港區 hpl1706tw小姐〉
留言連結:hpl1706tw無名小站 連結
留言日期:2011913
留言內容:
hpl1706tw無名小站【成長MV照片 不用煩惱,專人幫你掃好】專文推薦

留言序號:12
客戶姓名:Kangaroo〈註:新北市淡水區 Kangaroo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825
留言內容:
舊相片找 5元相片掃描館』真是找對人了
不但保留原始底片的色澤,也另外協助將相片顏色校調
收費也不貴
非常開心能找到如此好的幫忙對象5元相片掃描館
薛先生對於客戶的相片,非常的認真與負責,相片處理的速度也相當的快,值得信任與推薦

留言序號:11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永和區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815
留言內容:
服務親切有效率,照片處理也很專業用心,這麼棒的老舊照片掃描服務一定要推薦給大家~~

留言序號:10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土城區 劉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731
留言內容:
服務用心,收費合理,品質良好
若有需要,肯定會再找您幫忙:)

留言序號:9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南市新化區 鄭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720
留言內容:
速度一流,服務也很棒
照片修得很漂亮,又熱心
後續還有其他照片的話再麻煩你

留言序號:8
客戶姓名:匿名〈註:新北市板橋區 羅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718
留言內容:
照片收到了,速度好快喔~~
修圖很棒,照片過黃過灰都可轉回正常的顏色好利害
服務超好、熱心親切
有機會幫你介紹
這次跟同學分享老照片會順便附上你的網址大力推薦

留言序號:7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中市北屯區 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716
留言內容:
您好,我是台中陳先生,昨天就收到照片了,速度很快,掃描的品質也很不錯哦。抱歉昨天很忙來不及去收東西,一直沒有回您簡訊,不好意思,一定也讓您忙碌了一陣,謝謝您的幫忙,有機會再幫您介紹~

留言序號:6
客戶姓名:匿名〈註:高雄市鳳山區 陳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714
留言內容:
非常感謝幫忙

因為趕著要用
薛先生很快就幫我們掃描好照片了
很讚喔!而且幫我們省了很多後製的作業
並且 親切的態度真是一級棒!

不好意思一大早就打擾你 ^^!

留言序號:5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南市安南區 黃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713
留言內容:
最近剛請薛先生處理完幾批家裡的舊照片
我發現薛先生不但人很親切樂於和客戶溝通
在照片處理上也很令人滿意
另外處理速度也非常迅速 通常在照片收到的一兩天內就可處理完畢
我一定會推薦薛先生給我的親友
畢竟讓專業人士處理 比自己掃描要快又好的多

留言序號:4
客戶姓名:台北 'r〈註:台北市文山區 劉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64
留言內容:
謝謝 5元相片掃描館..讓從小學開始使用底片機拍照的我
在同學會的前夕讓13年前的照片有了新生命!!
強力推薦薛先生!!

留言序號:3
客戶姓名:欣哥〈註:高雄市仁武區 欣哥/方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520
留言內容:
小時候家境貧窮,都是靠親戚朋友的相機拍照所留下來的珍貴舊照片,真的是無比珍貴。
收到光碟打開看的時候,非常感動,回憶油然而生,看到人生中所有酸甜苦辣的回憶,真的非常讚,重點是收費超便宜的。
薛先生的技術和細心真是超讚的。我已將5元相片掃描館的網址mail給我所有的朋友,希望跟大家分享這麼棒的事

留言序號:2
客戶姓名:匿名〈註:台中市南屯區 許小姐〉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514
留言內容:
我本來就一直為這些老舊沒底片的相片煩惱了很久
有去鄰近的相片館掃描過
效果不好而且收費又好貴
後來在網路上發現薛先生
他服務不僅很好.收費便宜
而且很專業
強力推薦薛先生
他是很好的選擇

留言序號:1
客戶姓名:小小業務員〈註:高雄市苓雅區 吳先生〉
留言連結:連結
留言日期:201159
留言內容:
推推薛先生服務超好
我只掃了37張還到府收件
掃描的檔案也很清楚謝謝

23 則留言:

  1. 客戶姓名:基隆黃小姐
    留言日期:2012年6月5日
    留言內容:
    薛先生服務周到,收件送件都會主動通知而且品質很棒
    非常謝謝~

    回覆刪除
  2. 薛先生您好
    我是鳳山的何小姐,
    感謝您讓我們的成長MV獲得滿堂彩!!
    40幾年前的老照片, 保存狀態不佳,
    經過您的細部處理,掃成電子檔後歲月的痕跡減少了許多,
    爸媽還叫我們另外做相本書他們想給親友看,
    真的很感謝您, 服務好品質佳, 非常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3. 薛先生你好:
    我是南港的莊先生,非常謝謝你的專業處理讓我們許多珍貴的照片能以電子形式保存下來並能分享給親友.也謝謝你仔細的包裝保護, 讓這些照片又完整地回來!
    收件送件都會主動通知, 掃描修圖品質佳, 非常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4. 因為婚禮mv急用,感謝薛先生幫我趕件,而且從送件到收件過程都主動通知,服務非常好!拿到成品看到檔案,覺得非常滿意,以後有機會一定會再找薛先生的,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忙完了婚禮mv一定要來大推一下薛先生,他在我們約定好的時間之前就通知我照片處理好了,讓本來擔心來不及的我們大大的鬆了一口氣~~也因為他的口碑好,我們才放心的把已過逝的家人照片交給他處理~~整個服務過程都很仔細,簡訊通知,照片包裝完善,掃瞄成果佳~~~讚~~~大推~~~

    回覆刪除
  6. 我是桃園龍潭的邱小姐,再這邊一定要大推一下薛先生,服務真的很好,不但幫我仔細處理了照片,寄出後也相當關心我是否滿意照片掃瞄後的品質,傳了好幾次簡訊來詢問,真的是相當熱心的好賣家。昨天我終於完成婚禮MV,再此非常謝謝薛先生的幫忙,也誠心推薦給大家5元相片掃描館,讚讚讚!!

    回覆刪除
  7. 實在是感謝薛先生細膩巧手下,將許多泛黃及護貝相片賦予新的生命!更讓我製作婚禮MV減少許多困擾!重點薛先生都會告知處理狀況及依照我談論方式處理相片,使我超放心!因此大推薛先生掃描技術與服務!

    回覆刪除
  8. 我是內湖陳先生
    相片全數收到了
    相片掃描的品質也很棒
    也很貼心的作相片分類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找你

    回覆刪除
  9. 我是永和林先生
    薛先生謝謝哦~
    不但服務很好、處理速度也很好,貼心的簡訊回報進度,
    幫了我大忙,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0. 薛先生:
    我姓游,住台北士林區。相片和CD三月十七我都收到了。相片掃描的品質和顏色真的很不錯,在您的巧手之下,相片中的情景好像幾天前才發生!您的簡訊通知真的很貼心及時,之後還要再麻煩您。

    回覆刪除
  11. 我是永和彭小姐,因為自己事務機掃描象素不符合使用,在措手不及情況下讓我找到『薜先生高畫質數位掃描』,掃描相片品質實在太讚了,連20幾年前泛黃的照片都可以還原原始的顏色,太值得了,而且服務超貼心,收取件時都會以簡訊通知,不會讓人覺得耽心照片會不會寄丟。製做成長紀錄及相片書真的還是需要這種高畫質掃描出來的圖檔象素才夠~大力推薦唷 !

    回覆刪除
  12. 薛先生,

    謝謝您的巧手與技術讓童年的回憶又再度鮮活起來, 詳細的進度通知更是貼心,
    手上還有一些照片需要掃描, 之後還要再度麻煩您, 謝謝!

    屏東陳先生...:-)

    回覆刪除
  13. 薛先生
    謝謝您這麼細心幫我們掃描照片與修圖, 服務超貼心,收取件時都會以簡訊通知,讓人很放心~~以後如果需要掃描,第一個一定想到您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薛先生~~
    謝謝貼心的您~~~事前的提醒,過去中的叮嚀.事後的主動關心~~~讓人不給這個100分的讚~~實在是太過意不去了^^

    回覆刪除
  15. 薛先生,我是台南的林先生,
    謝謝您幫我把我媽留給我的保貴照片掃描的那麼好
    您的 服務超好,都會以簡訊通知,讓人很放心
    往後需要掃描,一定想到您

    回覆刪除
  16. 我是新北鄭先生,感謝薛先生的優質服務,掃描品質和修圖品質都很令人滿意~
    而且從一開始的溝通就很細心且主動告知任何細節,可以感受得到想要努力保護照顧客戶的照片的用心,往後有機會一定會大力推薦給親友,謝謝!

    回覆刪除
  17. 我是彰化的粘小姐
    看到家裡珍貴的舊照片所剩無幾,想要數位化保存,上網看了看,好多網友都推薦薛先生,後與薛先生聯絡後將照片寄了過去,薛先生會仔細的以簡訊通知進度和給客戶最好的建議,掃描和修圖都細心的讓客戶安心,寄回來也不用害怕照片不見,薛先生將心比心的將每個客戶的珍貴照片以最好的姿態重現精華,如果有親友需要掃描一定大力推薦薛先生,這麼好的業者,怎麼能不推薦呢!

    這幾天用掃描的照片做了一本相片書送父母,看到他們感動的表情,心裡覺得暖暖的
    謝謝薛先生重新賦予舊照片新生命,真的很感謝

    回覆刪除
  18. 薛先生你好:
    我是台北的蘇先生,
    非常謝謝你在小弟婚期這麼近的情況下
    如此幫忙將小弟及未婚妻相關相片進行處理
    而所產生的照片檔案品質非常優質及清晰
    又有如此後續的售後服務
    真的非常值得推薦!!

    回覆刪除
  19. dear薛先生~
    我是新北市的周小姐
    謝謝薛先生您精細及快速一流的相片掃描技術
    讓我們可以在迫切的時間內有婚禮投影照片
    謝謝您幫了我們這個大忙,萬分感謝您的一切熱心協助

    薛先生絕對是個可以讓您放心將珍貴老照片交由他處理的人
    誠心的推薦大家這麼優質的5元照片掃描館

    回覆刪除
  20. Dear 薛先生~
    我是台南的黃先生,
    許久前就想將舊照片整理成數位相片,
    慶幸遇到你這麼專業的幫忙,
    不論是掃描的成果或是與客戶的溝通上都讓人十分滿意,
    可以感受到對他人重要回憶的重視與用心,
    往後如果還有需要服務的地方,
    第一個一定想到你,

    謝謝 ~~~

    回覆刪除
  21. 我是高雄孫小姐,感謝薛先生幫忙將舊照片掃描,照片沖洗出來非常清晰,家中長輩很高興,薛先生除了優良的掃描技術,更難得的是對客戶舊照片的用心

    回覆刪除
  22. Dear薛先生:
    我是台北顏小姐,一開始苦惱於結婚影片的成長照掃描該如何找人幫忙,上網搜尋發現了五元相片掃描館,決定要請薛先生幫忙。
    從面交請託掃描照片,到通知已經完成掃描及修片,只花了一天時間即完成,不僅如此,不到一天時間我就已經收到掃描的照片,只能說效率非常高,掃描的品質亦有極高的水準。
    這些過程薛先生都會及時+主動聯繫,讓人覺得將照片交給他真是選對了,令人有種安心的感覺。

    若以後有朋友也需要掃描服務,或是下次我還有照片需要掃描,一定會再度回鍋請薛先生幫忙
    謝謝您!

    回覆刪除
  23. Hi,薛先生,
    我是11月份請您幫忙掃描的劉小姐,抱歉現在才上來留言。
    一開始找照片掃描是找名氣大的 photoxxx,寄送一批小時候照片過去後,幾日後上線看掃描的影像其實不如我預期的,彩度色澤都跟紙本照片差距甚遠,影像經調整後又更失真,照片在機器滾輪後呈現一個弧度且有破損情形,真的心疼不已,正在猶豫是否應將就得把第二批照片再送過去作業時,抱著有點絕望心情上網查詢到5元相片館,在照片一定要數位化的情況,我姑且就如網友說的佳評將照片送過去掃描了。
    2次掃描經驗可以做對照組,薛先生的手工掃描真的非常忠於照片的原味,掃描品質優,寄送過程都會一一回報進度,讓人體驗到他也願意用同樣的珍惜的心意看待我的老照片。

    今日12/28我將先前已掃描過的照片和另一批照片再送給薛先生處理,表示我對他的肯定,接下來還會陸續再請薛先生幫忙的。

    謝謝你嚕。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