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Selina曝光幼年照 堅持夢想從小開始

Selina曝光自己幼年照,有模有樣的芭蕾姿勢十分可愛。
(翻攝自Selina臉書)

台灣女星「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Ella」陳嘉樺以S.H.E出道,多年來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雖然途中經歷火燒意外,以及和老公離婚,但堅強的個性依然讓她正面看待未來,滿滿正能量讓不少粉絲為她感動不已。不過Selina可以如此堅持繼續帶給粉絲這麼多感動,原來只因為小時候的一個夢想。

Selina今天在臉書上PO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照片中她穿著可愛的芭蕾舞衣,手拿著鈴鼓頂在頭上,認真模樣非常可愛。Selina在臉書寫著:「我是Selina,我的故事從台北開始。小時候的我喜歡唱歌、跳舞,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能成為一位歌手,站在舞台上表演。現在,無論在鎂光燈下、在鏡頭前、在舞台上,每一秒我都珍惜,美夢成真的我,會繼續努力築夢踏實!」

貼文PO出後,吸引網友留言,說她真是「正能量滿滿的公主」,每次看到發文總是能夠被感動,也有網友勉勵她在夢想的道路上能夠繼續堅持,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說「明明小時後是瘦臉公主,怎麼長大變成圓臉公主」,讓其它網友笑翻。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撰稿記者:娛樂頻道/綜合報導
刊載日期:2016.7.25
引用連結:連結

臉書專頁:任家萱Selina
維基百科:【任家萱





喜歡這篇報導嗎?來按個讚吧!
歡迎加入「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團,訂閱最新的老照片報導!
欣賞珍貴的老照片,瀏覽感人的老照片故事,以及老照片徵集、展覽與出版的最新消息。
「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5dollarsc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