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照片掃描專家「5元相片掃描館」客戶的見證留言210-Hsin Hsin Lueth

Hsin Hsin Lueth〈台北市蔡欣芯小姐〉推薦「5元相片掃描館」的照片掃描服務


留言序號:210
客戶姓名:Hsin Hsin Lueth〈台北市蔡欣芯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部落格•訪客留言》
留言日期:2017年5月12日
留言內容:
我是蔡欣芯,抱歉这么晚才上来留言。薛先生不但扫描照片品质一流,客服更是一流。 照片都整理得很好, 让我容易对照。因为我长期在大陆, 薛先生也为我保留档案好几个月等我做修片决定。 我告诉他我有另一批不好处理的照片, 他写了一个长电邮教我怎么处理。真的只有台湾才有这么好的服务。 薛先生我会再找你的。等我下次回去


《5元相片掃描館》口碑最好的照片掃描店家!
有影才敢大聲! 請看全部的見證留言~

【台北照片掃描】推薦口碑一級棒的「5元相片掃描館」

【台北市照片掃描】【松山區照片掃描】【大安區照片掃描】
【大同區照片掃描】【中山區照片掃描】【內湖區照片掃描】
【南港區照片掃描】【士林區照片掃描】【北投區照片掃描】
【信義區照片掃描】【中正區照片掃描】【萬華區照片掃描】
【文山區照片掃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