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照片掃描專家「5元相片掃描館」客戶的見證留言215-Cindy Cindy

Cindy Cindy〈新北市陳小姐〉推薦「5元相片掃描館」的照片掃描服務


留言序號:215
客戶姓名:Cindy Cindy〈新北市陳小姐〉
留言連結:5元相片掃描館《粉絲專頁•訪客貼文》
留言日期:2017年9月15日
留言內容:
兩年前就一直想把舊膠捲時期的照片掃描起來,結果請先生找到了"5元相片掃描館",沒想到之後就一直延宕著,沒時間整理。最近趁著有時間空檔,趕快完成這個心願,於是直接連絡了薛先生,真是一位有效率又調理清楚的先生。製作過程中,薛先生也很細心地幫我著想該如何處理就相片的問題,本來只是單純地想要轉成電子檔好永久保存,沒想到薛先生比我更細心、更用心的處理我的照片,真的是很感謝他!!薛先生也很有效率地幫我把照片處理好寄送回來給我。我只能說,雖然我沒有比較過,就直接找到了薛先生(還我在台北他在高雄的,可是距離一點也不影響速度,超讚的),但,真的是一個可靠、用心、細心、幫客戶珍惜每一張照片的好老闆,可以想像得到他對於相片的喜好,在這邊,再次謝謝您了,薛先生!以後有需要的話,再找您幫忙囉!!謝謝!


《5元相片掃描館》口碑最好的照片掃描店家!
有影才敢大聲! 請看全部的見證留言~

【新北照片掃描】推薦口碑一級棒的「5元相片掃描館」

【新北市照片掃描】【板橋區照片掃描】【三重區照片掃描】
【永和區照片掃描】【中和區照片掃描】【新莊區照片掃描】
【新店區照片掃描】【土城區照片掃描】【蘆洲區照片掃描】
【汐止區照片掃描】【樹林區照片掃描】【鶯歌區照片掃描】
【三峽區照片掃描】【淡水區照片掃描】【瑞芳區照片掃描】
【五股區照片掃描】【泰山區照片掃描】【林口區照片掃描】
【深坑區照片掃描】【石碇區照片掃描】【坪林區照片掃描】
【三芝區照片掃描】【石門區照片掃描】【八里區照片掃描】
【平溪區照片掃描】【雙溪區照片掃描】【貢寮區照片掃描】
【金山區照片掃描】【萬里區照片掃描】【烏來區照片掃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