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棒球與我」照片徵集上傳臉書活動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棒球與我」照片徵集上傳臉書活動

【活動辦理時間】即日起至12月29日止

【系列活動說明】
以「棒球與我」為主題,邀請粉絲翻出家中珍藏已久的棒球相關物件,包括記錄球員身影的照片、一套球卡、一張球票、一顆簽名球、一塊為球隊加油的標語看板等等,活動期間除每月選出人氣獎,亦包括參加獎等鼓勵粉絲參與。活動最後將由館內評審團選出佳作,並展示於棒球展展覽現場。

【照片徵集活動說明】
1.照片上傳步驟及規格
   (1)可上傳下列檔案格式之照片到本活動頁面塗鴉牆
        i.翻拍或掃描的老照片
       ii.自攝照片

   (2)請運用臉書功能盡可能詳細的幫照片標註「地點」,並留下「年/月/日/當天的哪個時段」等時間細節

   (3)請在圖說的部份留下250字左右的照片故事,告訴我們關於這張照片的回憶。

2.評審辦法及獎勵
   (1)參加獎(50名):活動期間最先上傳照片前50名觀眾將獲得本館特展文創品。

   (2)人氣王評選(3名):本活動進行期間,每月依按「讚」數量及原po與留言者的回覆互動,選出最佳人氣獎1名,共計3名,獲中華職棒聯盟提供簽名球、本館特展紀念品。

   (3)優質佳作獎(25名):臺史博將針對「棒球與我」照片,透過館內棒球展策展團隊、研究人員組成的評審團,選出25名優質佳作,並展示於棒球展展場,入選作品將獲得專刊一份、本館特展紀念品、文創商品或合作單位提供獎品等。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棒球與我」照片徵集上傳臉書活動

完整活動內容與參加辦法,請點選下列連結,至原始網頁繼續瀏覽!

資料來源: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刊載日期:2013.10.11
引用連結:連結
官方網站:連結
臉書專頁:連結


「5元相片掃描館」提供老照片/舊相片掃瞄修圖服務
http://5dollarscan.blogspot.tw/2011/02/5_2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