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明星小時候】壞毛病全改了!小時候的她做什麼都「慢」

圖中穿著桃紅色衣服的小女生,猜猜她是誰?

◎提示一:新一代宅男女神
◎提示二:在中天「全民最大黨」裡展現驚人的模仿秀實力
◎提示三:主持雅虎時尚「姐妹愛漂亮」搞笑功力令人驚艷

《大明星小故事》

小時候,我是個愛哭、動作慢、會迷路的小孩。我記得我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習慣性用我的中指抓腦袋、挖鼻孔,還用中指在衛生紙上戮個洞玩布袋戲。

學校裡的男生很頑皮,媽媽幫我綁兩根馬尾去上學,男生就拉我馬尾上的線用力彈回來,我一直忍、一直忍,忍不住就用雨傘戮對方的眼睛,結果換成對方放聲大哭。

我還記得小時候全家人都愛看「包青天」,因為我連吃飯都是慢吞吞的,一邊看、一邊吃,時鐘指到九點都吃不完,到了學校就更慘,學校規定吃飯只有半小時,吃不完就要到老師旁邊「罰站」,我就成了經常罰站的孩子。

說也奇怪,這個動作慢、吃飯也慢的壞毛病當了藝人就完全不見了,現在的我,錄影時吃便當的速度超快,總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完成。

我想,那是因為大學時,我從台北跑到嘉義南華大學讀書的緣故,那段時間,脫離媽媽的照顧,離鄉背井到外縣市,和六個女生一起住在宿舍裡,經常一個人孤伶伶地去買自助餐吃,回到宿舍洗衣服、念書時,想家想到一直掉眼淚,那時候,我才了解媽媽對我有多好。

比方說,以前會覺得媽媽管我很嚴,凡是男生打來搭訕說:「我是她的高中同學,可不可以請她來聽電話?」媽媽回他一句:「她念的是女校!」說完立即掛掉電話。那時的我,覺得媽媽很不講理,長大後,才知道媽媽這樣做都是為了保護我。

所以,現在的我完全不用媽媽擔心了,念完書、回到家,我開始認真工作、賺錢,不管賺多少,全都交給媽媽繳房貸,一個月只領一萬元當零用錢,哈、哈!我可是「吵」了半天才拿到一萬元哦!

答案揭曉:袁艾菲,您猜對了嗎?

想看更多袁艾菲小時候的照片嗎?
請到Yahoo!奇摩名人娛樂【明星小時候】來瀏覽!


您小時候的照片在哪裡?掃描數位化了嗎?
請讓「5元相片掃描館」來協助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